月球                          陳冠蒨


不要沉默 解釋需要理由


你沒有表情的雙眸


我不知如何開口


漫長等待


最傻的人折磨


這世上為愛愚蠢的人太多


痛苦竟然變成一種簡單又快速的感受


你靜靜的忽略 愛情在隕落


快樂怎麼變成如此孤單又複雜的祈求


漸行漸遠讓你走 就不會讓你回頭


*承認吧 林林總總 你的情人太多


Baby你最愛的不是我


你的愛我猜不透


你是我的月球  只能想像卻不能掌握


the light of love is fading, like the day goes to dusk,


and the darkness is clouding the heart, when the heart is the one thing I'v got...*


 


just let it go, don't ask for more


just let it go, I won't ask for more, for more...


just let it go, don't ask for more...卻不能把握


在你心中 回憶是否存在


簡單 只剩影子徘徊


我不意外 孤單也要釋懷


在我心中 曾付出的等待


悲哀 不再隨你搖擺


縱情釋懷 讓你自由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娘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