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從一個不算熟的男性友人口中得知,我們共同的朋友M(她介紹我們認識的),
向他說了很多關於我的私事,包括前幾任男友,以及分手後的情況....



記得那天是我們一同吃過晚飯,在附近的公園邊走邊聊時聊開的,
想當然爾,任何人遇到這種情況,應該都會像我一樣火冒三丈...先爆發一陣再說;
我也不例外,但可能是在外打拼多年,小有見識和修養的我還是沒當場發飆;
畢竟,這也不是他的錯(可能還得感謝他告訴我這件事咧...),對著他發作,說真的沒啥意義~


 


不過接下來的場面...很冷...冷到這個大男生一直跟我道歉...
我跟他說,我的難過是因為,M是我多年來一直當作姐妹般的好友,
我沒想到她會那樣對我,上網看了一下她的blog,儘管沒指名道姓,
讓我看了覺得,我在她眼中,真的是那麼糟的人嗎?


 


接著仔細回想,我自己有沒在無意中做了什麼或說了什麼得罪到她的地方,
終於讓我想到,很可能是某任男友是她國中同學的緣故--
--因為她的blog上講的議題是,約會的花費該由誰來付?
那個男生,標準金牛座,對每分錢都斤斤計較...
當然,節儉是美德,每個人的價值觀本來就不同,沒什麼好說~


 


但,我自認無功不受碌,從來沒有多拿別人的東西,或金錢,尤其是男人。
她,為何如此徧激?



我不常上blog看她文章,自然這件事也是經由那男性友人得知;
我妹妹也認識她,知道這件事後,也上去看了她的blog,我妹只說"她以為自己很清高嗎!?"
還激動得跟我要她的電話打算去狠罵一頓幫我出氣;



其他朋友(不同掛的)也是替我打抱不平,直說去跟她攤牌吧!
可是我還是沒去跟她吵,我只想到,吵了又怎樣呢?


 


不論如何,這份友誼肯定是不能維持下去了~~
只是覺得,很累...失去個朋友,尤其是視如姐妹的朋友,
每每想起這件事,總是心裡一陣刺痛,比失戀還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娘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