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話,讓他們一生受用?部份分享~~

莎莉.克拉契克:不要理那些說風涼話的


 Don't listen to the naysayers.


    我孩童時期是「那種小孩」滿臉雀斑、戴牙套,而且還是四眼田雞。我若不是少棒隊的最後人選,也是倒數第二。記憶中有太多傷心往事,例如有一次我終於打到球,興奮的奔向一壘,半途眼鏡掉了,必須折回去撿眼鏡。我被笑到不行,我不只在班上哭,成績也從A退步到C。

有一天我極度消沈,母親用和大人講話的口吻對我說,不要理會那些取笑妳的女孩,她們專門說風涼話,站在旁邊批評勇於嘗試的人。她說,她們這樣做是出於嫉妒。回想起來,我知道她們不是嫉妒,但當時我相信母親,再也不讓說風涼話的人困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娘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