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非常的莫名其妙~


工作上覺得看不到未來,又做得很悶...也不想一直打混...


(每天混也是很累的,好嗎?)


和朋友skype,剛生完小孩的她說:女人的幸福還是走入婚姻,


下一句卻說著要預防他老公外遇...


我勒...是怎樣...活生生眼前一對寶,還一直鼓勵我去結婚~~


昨天和同事吃飯,跟他提及最近感受某女同事對我的敵意,


已婚男同事說,其實你們在某種層面上算是競爭對手,


因為同樣是適婚年齡的單身女生,也都沒男友~


業務單位男人又多,所以很明顯...


見鬼了~那我不想跟她競爭不行嗎?搞什麼把這種情緒帶到工作上啊~


全辦公室的男人都讓她好了~真是...


是我太中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娘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